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2:17:5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海之旅(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吃完了"仙草凍"之後,eric問我要不要去買鬆餅來吃,由於天氣實在熱的讓我

直冒汗,所以我不想再繼續待在這艷陽高照的室外,想到圖書館內吹吹冷氣消消

暑!所以我們出發前往"東海大學圖書館",進了圖書館後,我們逛了一圈之後,選

定了一個"舒適"的位子,準備找書來閱讀,結果才剛看沒多久eric就想睡覺了,看

他才趴下去沒多久就睡了,真是佩服阿@@,到了3點多,我們打算借幾本書回家

看,所以就東挑西挑,挑了5本書回家看。出了圖書館(外面還是一樣炎熱),eric

問我要不要去買鬆餅來吃,我猶豫了一下,不過最後還是底不過"鬆餅"的誘惑,決

定回到"東海別墅"買鬆餅,買完鬆餅後,我邊走邊聞到漂來的陣陣鬆餅香,到了等

車的地方過沒多久,看見了一台統聯客運(由於之前搭統聯客運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非常的猶豫,但是由於時間緊迫,想了想還是上車再說好了,上車之後

我的心情非常的忐忑不安,還一直詢問eric這台是否會準時到達火車站呢!緊張歸

緊張,當看到手上的鬆餅還是忍不住得趕快趕快咬幾口鬆餅,還真好吃呢!今天搭

到的統聯還算搭"對"了,所以可以準時的回到家,真是覺得非常幸運阿!今天玩的

實在是太高興了(吃的也很高興),這將會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云)

台長: eric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