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8:17:52|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考試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毎當大考(月考期中考期末考)要到的時候,妳好像就變一個人似的

,變的很暴躁不安,不管我怎麼做都是錯的!錯的!錯的!偏偏我

又這麼不識時務一直想找妳說話,當然就被拿來開大刀囉(出氣筒)

!還挺有挫折感的,而且會一直想到底我是哪裡做錯讓你不高興了

,阿想不出來又一直問妳,阿妳也就越生氣越煩,就會說:[你這

樣我怎麼讀書!不要一直吵我好嗎?][你很煩耶!就說沒有怎樣啊

!還一直講一直講一直問一直問!][你是想怎樣,要把我氣死你才高

興唷]或許我也有些壓力會有焦躁的情況,所以考試期間心情也都不是

很好。一開始妳的變化並沒那麼明顯,高一下期中考的時候最最最明顯,

那次也超級嚴重的,讓我覺得好煩好煩,幹麻讓妳那麼生氣。以往國中

還蠻喜歡大考的,現在就有點討厭了,因為我們的關係都會變的很不好

,超不喜歡這樣的,可是阿,我知道妳是考試壓力大才這樣的,我會

體諒妳不會怪妳啦,只是跟妳說說我的想法感覺,非常非常希望我們時

時刻刻都能很好很好,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跟我說阿!(eric)

台長: eric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