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01:01:0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不是對愛情遲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失去悲傷的因子

也沒有足夠的敏銳來依靠

文章壽命就此而近

跟你在一起最讓我驕傲

我很喜歡你抱我的感覺你跟我說話的感覺

總是讓我不確定的心情沉下來

我感謝天感謝你感謝自己

聽到你說你前男友很難過的想挽回你

我心中也起了漣漪...

是否這也是我的經歷...

只想把你緊緊報在我懷裏

你是很容易心軟的..也是很容易感動的

我就像迷途的羊兒...總是想找尋最適合自己的草原

裝堅強習慣的我...不知道原來內心是如此不堪與脆弱

隱藏很多的誤會與不解..是不是就可以如此不說

一鬆口就會失去你的愛.我不願意

每次當我覺得累時

就會要自己想想妳

想到你的笑容

又或是看見妳

那種感覺就又會自動消失

看見妳

還是會讓我感到很開心很開心的

這竟是如此單純卻又如此難做

看到你是不是每次的感動

是不是每次的想說些什麼

對我來說這就是充滿感動的瞬間

習慣用打字來告訴你今天想問你的問題…

習慣性的幫你用無言來代替你回答的問題…

也因為那是我說不出口的問題…我好想你我好喜歡你

我很相信第一眼的感覺,

那是我開始感情的唯一標準。

如果第一眼沒特別的感覺,

以后無論怎樣相處,都到達不了愛情。


也許,跟你,可以說得上是一見鍾情吧。

最初的時候,你總是問我為甚麼喜歡你,

我真的答不上來,因為我自己都不明白。

我只知道,跟你一起,會有心跳的感覺。

感覺真的是虛無縹緲,抓不到,也看不明,

但卻主宰著人的思想,特別是像我,

這种喜歡憑感覺的人。

不得不佩服造物者的神奇

可以把感覺拿捏的如此微妙

因為有你...思想就會都環繞著你

人生能有幾次對對方說可惜

每一次的可惜都代表愛情的殞落

但是我不希望我的愛情再度殞落

因為這次我遇到了你..

原來..這就是"愛情"




台長: 夏日晴川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