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9:21:1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rewell,CPB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已經欠我一次總冠軍,沒想到,今天,你們還是輸了.

職棒元年,你們第一場出賽,對手是象隊,四比三,贏了,從此喜歡上這支綠色勁旅,雖然你們在元年上半季是最後一名,可是我還是一直支持你們到現在,從國小國中的聽收音機轉播,激動到摔壞了兩台收音機,到之後的電視轉播,支持著你們.

大四那年,跟大學同學的柏維,澄裕,賀芬,甚至是物理系的atila,為了看總冠軍賽,巴巴地從西子灣騎摩托車到台南球場看總冠軍賽,找不到座位只能坐在走道,你們輸了,那年很痛苦地看著黃彩帶抛下,心中默許,你們欠我一次.

今天,在看完這場球賽以後,我徹頭徹尾地對你們死心了,又是一場該贏未贏的比賽,我已經受夠了這種比賽,不預期的失誤,該得分又得不了分,幾個球員又一副公務員心態,在你們身上,我看不到熱情,看不到象隊.牛隊有的求勝鬥志,即使在今天的總冠軍賽,號稱投手王國,卻讓老凱撒在第六局就上場,看他苦撐了三又三分之二局,手酸到不行才換下他,然後被得分,輸球,在牛隊球迷要抛下彩帶的前一秒,我轉台了,在這一刻,我也不要你們還了,你們欠我的一座總冠軍盃.

今天以後,你們少了一個球迷,一個十五年的球迷.多了一個心灰意冷的旁觀者.

台長: 野鴿子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