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03:00:3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字路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著車往前....
冬天裡的夜裡特別黑,似乎再明亮的的車燈也無法告訴我回家的路
來到熟悉的十字路口,人們常說:life like a long trip.
但是為何總是有許多十字路口等著我去

真想買買張直達車票,能不用作決定,能不後悔.......到達你想要的地方
工作感情未來都是
過去印證自己是個感情的不良少年
現在的個性告訴我,我是個不適合與人妥協的工作狂
好比我厭倦走道十字路口討厭作出決定的,總是不肯轉彎不肯面對問題

感情裡我也是,不肯正視問題面對自己不是好東西的箴言
不去面對過去感情已經走過的事實,這只會一再錯過一再傷害後面上車無辜的人

跨出一步就是往她家的方向,轉個彎就展開我新的人生
還是不敢面對的採著油門往前
...........
天黑了,你看不清楚兩旁的道路你只能繼續往前開

台長: 文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