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5 10:00:00| 人氣3,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茶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微風週年慶有看到新開這間餐廳

剛好最近老姐生日,就來試試看囉~

因為不喜歡等待位子的感覺所以有先訂位,訂12點半
聚餐先訂位也是相當正常的

大約12點半左右,我們就抵達了餐廳門口
跟服務人員說了一下,他就準備帶我們入座了
帶位的人感覺不是一般的服務人員,可能是主管階級的
但是很好笑的是,帶我們進去走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轉頭跟我說不好意思
我還以為他是帶錯位置了,要回頭走別條路才對
想不到他回頭跟我說的不清不楚,講話結結巴巴的
但是我猜想他的意思應該是沒座位了,要幫我們重新安排,請我們先到外面等

一開始就有個很爛的經驗,其實也很難期待後面的服務會有多好了...
新餐廳就是有這種問題,我卻還是常常去踩雷,真討厭勒~

之後在外面又等了一段時間,都超過了十分鐘的保留訂位時間了耶...
最討厭的就是有定位還需要在外面等待...

之後我們入座的座位感覺好像是硬橋出來的,剛剛好在放餐具區的旁邊
比較會有人員走動,但是有位置就好,不計較這麼多~

座位算是蠻大的,因為他在每個椅子上還有放上抱枕哩,坐起來卻不感覺侷促

餐點的價格還可接受,有的價位是有高上一點,但是我家都小胃人
這次六個人去也才點了四人份套餐就很飽了~
另外加點的上海菜飯跟燒鵝都沒吃完勒~

口味比較重,偏鹹或偏甜,但不難吃

服務人員都需要再加強訓練,請太多年輕的學生樣的人了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沒有太多了訓練就推上來了阿~
例如要幫我們加茶的時候,把舊茶壺拿去回沖卻會被茶壺燙到這種情況...

一開始的菜上的很快,桌子一下就滿了,吃的很趕好像在趕客人一樣
後來有稍微好了一點,但最大的缺點是我們都在吃水果了
卻又上了一盤青菜,這出菜的順序有超大的問題~

我們因為都已經吃飽了,所以直接請他打包
打包的容器不是用很隨便的紙餐盒,算是還不錯的地方~

嚐鮮可以,服務沒改善我應該不會再踏入了吧~

台長: 愛瑞克
人氣(3,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Trio三重奏
此分類上一篇:臨時起意鮭鮮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