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3:13:22| 人氣2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遊新社古堡+鼎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去新社古堡的時候天氣並不是很好
這次計畫了很久,好險過了三義之後,就出現大大的陽光了

還是太晚出發了,加上高速公路狂塞車
害我9:40左右才到中壢,比預期的慢了40分鐘
接到了阿俗之後就往國道三號前進
因為我真的受不暸中山高的塞車狀況

北部一路上車都很多,中間一度還飄起了毛毛細雨
所幸出了三義之後,就出現我們期待已久的太陽~
不過從八點多開始開車的我也出現精神不濟的狀況

11點17分,我們下了高速公路並且找了一家便利商店
買了些東西,補充一下裝備,就又上路啦~

12點前就到了新社古堡
這樣的天氣很剛好,不冷不熱
穿短袖也不會很誇張,只是風吹過來有點涼意罷了
不過阿俗似乎有點點小失望
其實以cp值來看的話,我覺得薰衣草森林做的比較好
但新社古堡的場地比較大是很吃香的一點

至少多給了我一種自在的感覺

就是到處走走拍拍說說笑
一個悠哉的假期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把門票抵用額度拿去買了飲料跟一些零嘴
品質算是普普囉~不算好也不算太差

到了兩點初也逛的差不多了,就驅車前往下一個地點-鼎王
雖然Mio讓我不用帶地圖,也減少我事前做功課的時間
但是也請她盡量不要帶我走小路
這次的路沒有很小條,可是隔壁也有條大路阿
等紅綠燈的時間耗了很多

越開越累

到了鼎王之後,離預定的三點半還有半個小時
趕緊去買了一瓶韋恩趕走我的瞌睡蟲

鼎王真的不錯吃,麻辣鍋麻而不辣,酸菜鍋味道很足
價錢也算合理,下次找機會去台北店吃吃看囉~


吃飽喝足之後去附近的新光三越繞繞
並不是十分好玩
沒打折就算了,連男生的品牌也是少之又少
不過還是有些人買到想要的東西就好囉~

回到中壢大約是快九點
再回到新莊的家差不多十點
真的有夠累

下次的旅遊前幾天要好好睡一下
才不會出去玩的時候打瞌睡

很簡單的一篇遊記,免得時間一久我又沒寫了...

台長: 愛瑞克
人氣(2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五次方樂團
此分類上一篇:河岸留言

諾諾
臭小子你們!
我也要吃鼎王啦~

領導你看我多乖(明明就是太閑XD)
馬上又出現了
顆顆
2008-03-13 13:34:27
台長
鼎王要排隊了啦
下次應該會去吃德國菜或泰國菜吧

不過鼎王還真好吃
2008-03-13 13:4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