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11:20:41| 人氣6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年沒吃friday’s了
自從之前吃的幾次漢堡都太過乾澀
加上chili’s實在是好吃不少
所以之後就都沒吃了

但是最近看到很多優惠,加上老姊三天兩頭就往那邊跑
讓我又覺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剛好跟阿俗約在美麗華看電影
在之前的空檔就讓這家餐廳填飽我們的胃吧

俗哥也是一個喜愛漢堡的人
所以選擇這家餐廳對他來說是相當不錯的事情
在我們決定餐廳之後的幾個小時
他就說他跟佳燕已經知道該怎麼點餐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

過了幾天我也忘記到底點了些什麼
有個組合拼盤
裡面的雞翅跟芹菜條以及墨西哥餅都相當好吃
但是另外的炸魚就不敢苟同了
醬料竟然是甜甜的滋味
對本身就不是這麼喜歡甜味的我就有點扣分
加上我認為這應該是個鹹味的東西,突然配個甜味
完全就是不搭嘎阿...

墨西哥辣味漢堡不錯,但是辣椒還是少了一點
也許我們是切成四分,別人的那邊比較多辣椒吧
聽到阿俗說熟度七分我還真的嚇了一跳哩
對於漢堡肉我是寧願吃的熟一點,顆顆

另外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口味算是不錯
但是我們都已經蠻飽了,所以也沒啥特別的感想

還有另外贈送一份小的沙拉,真的很小
滋味就是一般般囉

四個人都有點飲料
阿俗點了長島冰茶,他好像很想要喝醉,可惜開車

我的摩西多還蠻特別的,有很多綠葉裝飾
很符合我的健康自然的飲食習慣
看起來啦!科科

思齊一樣點了草莓戴克莉,算是不錯的經典飲品囉

口味OK,氣氛不錯的餐廳
是個讓人容易放鬆心情的地方
對朋友聚餐來說是個相當適合的環境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喝幾杯

台長: 愛瑞克
人氣(6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詹記麻辣鍋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瓦城

Franz
我不知道漢堡肉要到這麼熟 想起早餐店才讓我覺得好像是這樣,沒有看到吃漢堡吃到有血水 XD.不過喝完酒比較適合睡覺不適合看電影 不然還有點累人!!
2010-09-04 10:53:49
酷帥有勁愛瑞克
漢堡肉都絞肉居多阿,吃熟一點好。不過喝酒是你自己喝太兇阿,科科
2010-09-04 16:1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