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10:57:33| 人氣1,1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浴血任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沒啥興趣看一堆老男人在那邊秀肌肉
但是大家的影評都還ok
甚至說是男人的浪漫啊啊啊

剛剛好阿俗好像也蠻想要看這部電影
於是我就跟他手牽手的去享受男人的浪漫了

想也知道其實劇情並不重要
主要來看就是看正邪兩方等級差很多
然後好人把壞人都轟爆這樣

垃圾話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人本來就很愛打嘴砲
有些看起來很好笑,有些就有點無聊了

當然高潮除了震撼的動作場面之外
就是布魯斯威利+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的一場文戲了
聽三個人打著很無意義的嘴砲
但是又很好笑阿,講話超酸的呢~相當有趣
如果是三個人的動作戲就更棒了

李連杰的腳色被設定的等級很低,幾場單挑都沒有獲勝
還得自嘲沒錢跟身高太矮...
不過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看他,所以還好

壞人根本就是被壓著打的阿
那些小兵根本就是跑龍套的
死也要死的很令人震撼
那種跑出來一槍打掛的就不要講了
最好是那種頭爆掉,手被削斷,腳直接不見這種才夠搶戲

但是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武器
所以劇中的大黑扛著那把槍出來轟轟轟的時候
令我感覺通體舒暢

轟轟轟的聲音好像是在聽著電音崩資崩資
爽呆了!!

類型有點類似天龍特攻隊
但是天龍特攻隊比較幽默,也有帥哥可以看
血腥程度就是把特攻聯盟搬過來再升級
然後原本小女孩的亂殺變成一對男人的亂砍

照理來說天龍特攻隊+特攻聯盟的合體應該會更加好看才是
但是我看完只覺得拍一集應該就很好了

太偏動作場面的戲看久了也是會膩的3
但是還是推薦大家可以進戲院一看男人的浪漫啊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1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愛瑞克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宅男卡卡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警察

Franz
沒想到你年紀越長越喜歡看到西瓜汁的場面,不過整齣讓我覺得相當普通,在場又有怪先生會拍手...連佳燕都一度睡著! 以後看電影前 別太衝動!
2010-09-04 10:58:06
酷帥有勁愛瑞克
西瓜汁讚阿,一直噴很爽!
這齣戲就是看那些老骨頭耍帥啊,哈哈
怪老頭一直拍手讓我很不爽
2010-09-04 16:1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