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0 09:57:4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玩兩天之好久不見童玩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只是因為老爹想要辦個員工旅遊
加上要選的地方不能太遠,也要路途安全
所以宜蘭變成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很久沒有搭遊覽車旅行
團體出遊就是比較麻煩一點
不能隨心所欲地想去哪就去哪,想幹嘛就幹嘛,想待多久就待多久
不過我也當作就是陪我爸媽出去玩囉

第一天的行程是很早就集合出發
但是還是在高速公路塞了一下車
到了童玩節,本來是沒有想要玩水的
但是我姊的興致好像很高昂
加上我不小心被員工抓住,全身都濕了
所以也只好開始拉人下來玩囉...

水的設施部分跟之前的應該差不了太多
看到大家一進去裡面就好像瘋了一樣,應該是玩得蠻開心的
也有跟水池中的小朋友決鬥
但是沒有武器的我,只能不斷地跳躍閃躲,防止被噴到臉...

這次新的高空網橋,是連結冬山河的兩岸
說真的很高,但是其實不是那麼恐怖
只是腳踩在網子上真的久了很痛耶...

傍晚回到飯店休息
然後出去吃飯,再去逛羅東夜市
好久沒來宜蘭玩,以前逛夜市都沒太多人
這次人多到爆炸,可能因為隔壁也有活動的關係
但是裡面真的沒辦法走
台灣的夜市雖然很有名
但是也真的應該要好好的管理吧
不然每個有名的夜市都擠得跟沙丁魚一樣
對於品質跟安全都有相當的影響

隔天早上去羅東林場拍拍照,天氣很熱
中午去蘇澳冷泉逛逛順便吃飯
不過進去過的人很多,所以大家也都在外面晃
加上導遊說裡面現在比較髒了...

中午吃飯有件事情蠻噁心的
第一道菜是生魚片
但是生魚片的旁邊,餐廳把那尾做生魚片的魚
頭尾用一根竹筷串起來,把魚變成U字型的擺在旁邊
媽呀,嘴角還有血吧,說真的我吃不下去
好像我們變成了超級野蠻的人一樣...

後來我們請服務生把魚拿走,這才化解了危機...
也讓我開了眼界,原來有餐廳是這樣搞的阿

下午去新開幕的金車園區,其實園區很大蠻有趣的
也有威士忌試飲,也有現煮伯朗咖啡
隔壁還弄個蘭花園區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有去看
媽媽還蠻失望的,下次有機會再帶她來吧

回程在上交流道前管制了超久
但是上去之後發現沒啥車,那管制是幹嘛的阿
製造國道五號順暢的假象
然後車子全部都塞在省道上面...ooxx

搭遊覽車的兩天一夜真的比自己開車玩三天還累...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不在家 |
此分類下一篇:2010 還是墾丁 Day 1-1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高雄(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