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22:25:28| 人氣76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囉美西(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章開頭的時間稍微回到前一天的傍晚
吃完晚餐之後,搭著遊覽車要到飯店
車上導遊很努力的講解,但是對我來說就是直接無視的背景音
瞌睡蟲上身的我就這麼不爭氣的在車上睡著了

對思齊來說,不論何時何地,只要導遊開始說話他就可以睡!

這包泡麵是出發之前怕晚上肚子餓就帶著的泡麵
還是出發的當天在家裡樓下的便利商店買的
但是每天晚上到飯店就陷入昏睡,一直都沒泡
前幾天在洛杉磯的時候,用咖啡機煮的熱水都是咖啡味,不適合泡麵
住兩天在vegas的時候,房間更是沒有咖啡機,更不可能泡

最後一晚在舊金山,半夜睡醒就來泡一下吧,相當好吃

接著開始整理東西,最後一天該打包的東西要準備好

弄了一會也是有點累了,忘記有沒有睡一下回籠覺
吃早餐的時間一到我跟思齊就先下去樓下吃飯了
依稀有聽見導遊說早餐是一人一份的
而且我看餐券也好像是寫著一人一份
但是我們下去樓下的時候,接待的人直接找位置給我們坐
還幫我們換到了靠窗的位置,並且讓我們選了飲料
然後就請我們自行取用食物

這真的是這幾天來吃的最像樣的一頓早餐了
每桌還有提供果醬可以吃,用小玻璃瓶裝著看起來就好好吃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團員們也下來的越來越多
只是她們真的是吃一人一份的早餐!!

難道我們搞錯了嗎?為啥擺在桌上的是超豐盛的自助式早餐勒

結論應該是飯店的人員沒睡飽搞錯了,讓我跟思齊享用了一頓美好的早餐
但是中間飯店的人彼此在確認的時候讓我覺得很尷尬
畢竟大家同一團的,只有我們不是吃一人一份的,還拿了很多盤,哈哈哈
剛剛好我也吃飽就趕著思齊回房間了!

今天一樣是全日遊覽舊金山,也是此次美國行的最後一天
第一站要去的是惡魔島,一個相當傳奇而且有歷史的監獄
後來因為被人犯找到逃獄的方式之後就關閉了

搭著預先買好的船票過去島上參觀
想要的話可以拿著中文導覽機,故事內容不錯,只是講話速度很慢
聽著導覽的內容,有點想睡覺,但是卻又講著幾次逃獄的過程
然後帶著你走到案發的現場,曾經發生過命案的現場...
讓人有點不輸湖

中午在39號碼頭的其中一個餐廳吃螃蟹餐
螃蟹真的很大,司其後面的那個金髮女還轉頭過來看哩,超誇張
但是大到我跟思齊都吃不完,吃到後來都膩了
而且這種料理還是中式的好吃一點,哈哈

吃完飯之後,導遊讓我們有時間在這邊晃晃
其實也是因為今天的時間很多,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太多的時間壓力,可以好好的感受這個地方的美麗

繞到了後面,去看海獅囉~

很多遊客會專程到這邊來看海獅
順便學一下牠們的叫聲,超智障的
雖然我有叫了兩聲,但是後來聽到隔壁的女生也在學我就...科科

海獅慵懶的躺著好可愛,搶地盤的時候也很好笑...
數一數應該也有個上百隻吧,雖然跟全盛時期比少很多,但好險這次我有看到勒~

接下來到了九曲花街,繞來繞去的街道相當有趣
團員裡面也只有我跟思齊有走到最上面去勒~
雖然很累,但是因為是最後一天,任何的景點都要把喔!

市政廳建築雖然美麗,但是我跟思齊卻搞錯了方向
對著旁邊larkin的牌子拉筋...冷到發瘋了...

最後是繞到高處欣賞舊金山的市景
雙子峰上面的風真的好大,而且我們上去的時候開始起濃霧
加上飄下了細雨,所以我們拍了照之後就躲上車了

吃完了難吃的中式晚餐之後
導遊讓我們到附近的超市逛逛
也沒啥好買的,純粹是殺時間用
飛機的時間是凌晨的一點四十,超晚

把握最後的時間在免稅店買了一些糖果餅乾之後就開始無聊的等飛機
但是我好像就這樣睡著了,不知道睡了多久
起來的時候思齊好像很不爽,哈哈

上飛機繼續睡!回程比較不搖喔~
而且飛機沒有滿,我們兩個人做三人位,舒服多了
空姐也很努力的服務送餐送飲料,算是不錯的結尾!

下一站該去哪呢?

台長: 愛瑞克
人氣(76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愛瑞克不在家 |
此分類下一篇:歐莉葉荷
此分類上一篇:哈囉美西(8)

原來是天冷拉筋喔
我還以為是故意擺出俏皮的動作哩
2011-05-18 12:22:54
台長
不是天冷拉筋哩,是LARKIN拉筋
2011-05-18 12:28:02
炫瘋
下一站:日本...
2011-05-20 00:54:46
台長
謝謝樓上幫我規畫地點!
2011-05-20 08:30:57
思思
因為我也好想睡!!
2011-05-22 21:0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