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10:31:54| 人氣9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燔美麗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到美麗華看電影的時候,常常會看到三燔的促銷活動
這次趁著父親節和思齊家人一起吃飯的機會
選了這家餐廳嘗鮮看看...想不到是場惡夢的開始

三燔其實說穿了也不是啥多高級的餐廳
但是500元以上的消費,基本上的服務還是該有吧

我們有預約,預約時也有告知要選涮涮鍋吃到飽
但是到門口的時候發現並沒有人領位
所以我們走進去詢問,但是領位員突然從裡面跑出來
然後把我們帶到外面,確認之後再把我們帶進去餐廳裡

→其實他可以請我們在店內稍等,等他確認完位置再帶位
而不是把我們帶出又帶進

進門口有分左右邊的用餐區,一開始帶我們去右邊的地方
走到一半卻又說帶錯了,是另外一邊,那麼一開始的確認是假的嗎?

坐定位之後,還送上菜單給我們看,但是我們在預約的時候就已經說要涮涮鍋吃到飽了阿...還不只一個人問我們說要吃哪一種,真的是很差...

然後思齊媽去洗手間,服務生過了一下就來說
今天三人用餐,我把另外一份餐具收走
那請問剛剛帶四個人進來是幹嘛?我們回說有四位用餐
他還說,那另外一個人還沒到嗎?超級誇張...

我之外的其他三人有點了飲料
並且有跟服務人員說明要去冰
但是服務生走的時候只複誦了兩杯飲料
還要我們跟他說還有第三杯

送上來之後發現竟然有冰塊
所以我們跟服務生說要去冰喔
然後服務生露出超不耐煩的表情
好像是我們故意搞他一樣...
其實是他們自己忘記去冰耶...

我這張照片是他附的醬料盤,盤邊還有破損勒...

既然是吃到飽,服務生再收走肉盤的時候就應該主動問客人還需不需要續點
但是服務生都直接把盤子收走,動作超快,也來不及說要續點

面對這種服務態度,說真的我也是不太想要吃很多
心情都打壞掉了,而且又是跟思齊爸媽一起去吃
對於很多細節想要抱怨,卻又怕壞了大家的興致

事後我有寫封信去抱怨
但是我並沒有附上電話姓名
照理說店家要回覆應該也要透過電子郵件才對
但是三燔竟然直接去查當天的訂位紀錄,然後打電話給思齊
思齊跟他說不是他寫的,要店家直接打電話給我
店家打來的時候我沒有接到,因為在開車
有聽到店家的留言,他說因為我沒接到,所以隔天要再打給我
然後就是隔天再隔天再隔天
完全就是不了了之了...

七百多的價錢,得到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超機車
我想之後我完全不會踏進晶華相關的餐廳了吧...

台長: 愛瑞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夏慕尼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台中

ping
太糟了!
問重複的問題扣分!
不知道有幾位客人扣分!
看到客訴就去查是誰扣分!
搞不清楚重點零分!!!!
2010-08-18 21:33:34
酷帥有勁愛瑞克
整個超差
2010-08-18 22:44:06
小思
超差的,我後悔請我爸媽吃三燔,本來在網路上就有看到有人在罵,原來是真的!!!
2010-08-21 09:1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