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3:27:2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一群在台南市林默娘公園遇到的善心騎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5那天的傍晚,我獨自帶著三個小朋友(兩個孩子和表弟)到台南市安平區的林默娘公園,還帶著讀小三老大(孟哲)的腳踏車,剛到公園外側的入口,他就迫不及待的要我卸下鐵馬,約好到上次擺吹泡泡攤位那邊,他就騎著車一溜煙先跑了!

我就帶著另外兩個小孩去停車了,車多找了好一會,總算停好車,來到約定地點卻沒有找到孟哲,帶著兩個孩子前前後後又找了一會,開始擔心了! 這時碰到一群騎著腳踏車的善心車隊,他們很快就答應後,分了幾組人就幫忙尋找去了! 很快...就發現了獨自一個,有點快哭出來但是依然很勇敢的孟哲。原來,他在約定地點沒看到我們,泡泡攤位又移走了,所以,他無法確認到底在哪裡見面,就騎去更遠處尋找了! 我總算放上一顆緊張擔心的心情,孩子就在我道謝中,拖著我去泡泡攤位遊戲去了! 真的沒有好好向他們道謝,也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只好在部落格中,再次謝謝了!

我是孟哲

我是孟家

 

台長: ERIC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明仁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好書推薦--閱讀救自己~50年的學習腳印(作者-高希均教授)
此分類上一篇:孟家的聖誕表演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