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11:25:1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角仙牧場-馬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司機怎麼還沒來勒!
少爺我先獨自小憩一下吧!...
嘿嘿嘿....享受一下午後和煦的陽光和徐徐的微風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等了很久之後....
家:天啊!已經等了好久,小慧和哥哥都來了ㄟ,這家車行的司機到底去哪裡了啦?!....
哲:是啊!到底怎麼回事啊?我們乾脆讓小慧姐姐來駕車好不好!?
慧:嗯.....這好像有點....真的要這樣嗎??!!
又等了很久,大家都有點....
慧:好吧!就給他自己上吧!不可以後悔喔!媽媽可是...
哲/家:耶!媽媽加油...給他去吧!....
總算到了目的地了....
慧:到了!到了!....真是累死我了
哲:媽媽好棒!
家:這裡不好玩..人家不想下車說!我們去那邊洗溫泉好不好?!....
慧:好啦!好啦!媽媽也想洗個澎澎說....
到了到了...
家:耶!好棒...我最喜歡溫泉了
慧:真是累死我了,趕快來泡個澡吧!..
慧:讚啦! 做了一下午車夫,果然是洗個溫泉最舒服了!
哲:耶!!我投贊成兩票..我也是覺得好舒服..我最支持媽咪了!
家:我也投贊成一票,耶!! 是我的提議喔.....

台長: ERIC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明仁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小淘氣----孟家
此分類上一篇:向日葵花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