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23:48:54|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老師再好心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April更長大了.

有一天鋼琴課後,回家的路上,他問我說:''媽媽,我的幸芬老師很愛我,我好喜歡上鋼琴課....可是如果他再好心一點,我是不是就不用付鋼琴的學費呀?''

''再好心一點???"天呀?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我跟April說:"教琴是老師的工作,就好像爸爸上班一樣呀.''
"如果Daddy的院長跟他說:''謝謝你Eric,然後沒有給他薪水,我們兩個怎麼辦?....daddy的薪水是給daddy努力工作的感謝呀!所以你會聽到有些人禱告說:神呀!希望我的付出和得到一樣!.....像說教會給牧師的錢叫做謝禮,我覺得很好呀,就像老師這麼認真也要有得到一樣....''

April:"對呀!我實在太喜歡幸芬老師了!"

隔天,April上LASY課途中又突然問我:"那我們給老師謝禮以後,可以再跟老師說謝謝呀?我很想說謝謝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