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6:04:10| 人氣2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翠"交響管樂團音樂會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會終於結束ㄌ~
練ㄉ好辛苦
演出完畢
聽到觀眾ㄉ掌聲
覺ㄉ過ㄑㄉ辛苦都值得
好有成就感
--------------------
上半場
演ㄉ很精彩
氣氛莊重
有很多大曲子
新世界.Summer the heroes
浪漫ㄉRomanza
薩克斯風協奏曲~Illuminations
薩克斯風ㄉ人站在台上演奏
好威風喔~@
可是沒有我
誰叫我吹Tenor Saxˋˊ
Alto Sax才是主角
如果我吹Alto
說不定就站在台上ㄌㄟ
前提是:
要努力囉~!
---------------------
下半場
較為輕鬆
West Side Story
很好玩
下一首
全世界ㄉ小孩都知道
Nintendo Power
魔力任天堂
瑪利兄弟ㄉ主題曲
真好聽
我還有手機ㄉ鈴聲喔~!
接下來
Slide Show
長號ㄉ
一位學長自己動腦想動作
超有創意ㄉ
他超愛這ㄍ團ㄉ
到後面
還有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an’s Chest
感覺很棒!
最後
Instant Concert(音樂會)
好好笑
林公立老師ㄉ創意點子
加上樂團ㄉ配合演出
為整場音樂會畫下完美ㄉ句點.
(還有安可曲也不錯
我還撞到譜架
糗大ㄌ
希望攝影機沒錄到才好!!@ˊoˋ)
沒有ㄑ
很可惜
彩排ㄉ時候真ㄉ笑翻ㄌ
表演中
還曾經破梗= =
orz...
真希望DVD快出來ㄝ
如果沒去看
想借DVDㄉ話
可以跟我說喔!
考慮~~考慮~~
-------------------(完)

台長: 蠢上天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隨便撇一撇~*+.+ |
此分類下一篇:痛ㄚ~
此分類上一篇:朱銘美術館

太陽ˇ
噢噢!我好想聽神鬼奇航那首說...
我超喜歡神鬼奇航耶~還不都是要補習才沒去聽((泣...
DVD到底要不要借啊?不借就拉倒喔 ˙ˇ˙
2008-02-02 17:57:15
版主回應
身處在音樂ㄉ國度裡~^^
2008-02-16 09:2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