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0 12:22:50|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我可以忍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老媽

一直要我離開你
我不肯
最後我只能說
我盡量
但他還是覺得不妥

今早
聽到這首歌
其實不完全貼近
因為我不會那麼嫉妒她
我也希望她幸福的 一直都這樣想


我可以忍受

作詞:徐婕兒 
作曲:郭逸凡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愛著你 是我改不了 也不願改的習慣
 要放開 哪有那麼簡單
 瞭解你 是我說不出 也不承認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體諒的愛 別當作應該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Oh no no no 不要說 對不起 原來你要的不是我(你要的是什麼)
不要說 謝謝你 什麼你永遠在我心中(你說的我都不懂)
Can you tell me why?(tell me why)
這樣的我 你也曾愛過 不是嗎(不是嗎)

Repeat #

是她擁有 我沒看過的笑容

台長: this is me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