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23:43:3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突然有人問我:“最近你都是自已一個人的?”
我沒有回答,只笑了一下,不過我知道那時候我一定笑得很難看。

一個人…有什麼不好?一個人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去哪就去哪、不用等來等去、問你意見、問她意見、那樣又怕你不喜歡、這樣又怕她不高興…人,的確是很難理解的動物,是嗎?

一個人,不用問意見,一切都順著自已的感覺去走,不用怕別人不喜歡,我自已高興就好啦,管我的!人,不就是嚮往這種無拘無束的生活嗎?

如果答案是“是”的話,那請你告訴我“一個人”有什麼不好?

台長: 阿朗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