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02:31:5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的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得沒有很順意

對於周邊所有人的氣意…
唉…

好吧
我承認我還沒有改進我的情緒

我同時也承認不全是我的錯!

…!


最近都一直過得不太順意
討厭劇組的人員
討厭沒有計劃的行事
討厭太大的變動



因為很多的“討厭”
人生才不如意

在台灣生活的時間裡
開心與不開心的比例
似乎是一半一半
不過來了這麼久
今天好像是第一次在台北的天空
裡看到了一道很大的彩虹
灰色的背景
這道彩虹顯得特別的鮮豔
彎彎的彩道
包住了很多的房子、路燈、道路、行人、騎士…

彷佛在這個彩色圈圈裡面
才能得到幸福、快樂


而今天的不順意
也因為它的出現而消失了


所以
我說
彩虹擁有神奇的力量

你…相信嗎?

台長: 阿朗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