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1:19: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當我接過考卷的時候開始
我心情很底落
我知道我分數考不好是自已弄成的
不過我更怪我自已笨
明明就有唸過
卻沒有寫上去
不然就只寫一半
笨死了!
我對自已很不服氣!

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
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
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
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
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
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
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
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
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很不服

我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
完全感覺到自已好像吞了什麼東西似的
我眼看著考卷
活生生的把那一埋“很不服”吞下去!!!

接下來的課
我只是拿著筆不斷的在紙上畫
一直畫一直畫
畫到忘我時
筆斷水了…

一個死物的生活被我了結了!

哈‧哈‧哈

沒有人知道我幹嗎
大家只是覺得我睡不夠而已
因為有人問我
“你怎麼看起來好像還沒睡醒?”

對啊
我不想醒來

我以為可以看到你
我以為可以有人安慰我一下
我以為…

聽到你的聲音
我眼前有點模糊

我知道你忙是有理由的
我知道你忙是應該的
我知道…



我討厭每次想找你都找不到
我討厭渴望看到你之後落空的感覺
我討厭…

今天
心不見了
剩下的只有身軀

台長: 阿朗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