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02:35: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不著…睡太多?翻滾了兩個小時,還是不能再睡回去,我太清醒了現在…

清醒到…我也不太知曉自已該怎麼辦,腦內正在翻滾的東西比我為了翻滾入睡的力量強很多,我一直以來覺得自已已經“沒事了”,已經覺得某件事根本就不是我的事或已經不關我的事了,原來我今晚才發現…我這樣的想法原來是…錯的,我根本就還在事件中,逃不出來…不然的話我怎會一想到就會覺得…忐忑不安…

我原來真的裝得很瀟灑,以為這幾年都令我對這件事忘掉了,卻才發現…

為何事件會被再提起呢?我一直都沒有再提過的…真的是他嗎?是他令那件事慢慢的在我腦子裡被喚醒嗎?我不得不承認…從我認識他的第一天就直覺的把他代入他,使我一直覺得他跟他都很像…我有嘗試把他們分開…但不成功…他還是他,他也是他…為什麼?好苦惱…

我一直說我能控制自已,表現得也很好,卻…在這個深夜裡慢慢被吞噬著…

台長: 阿朗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