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1 11:47:36| 人氣1,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的說幫我退回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說說貨到付款這件事

有些住在大樓有管理室的人

其實可以直接寄放在管理室

也就是說當你下單完成後

你就可以把錢拿到管理室寄放

又或者你知道大概什麼時候到貨~在寄放

千萬不要不寄放又不接電話不回電話

這種人實在令人氣憤

最讓人生氣的是

有些人衝動購物

但是當包裹真的送到

要連絡收件人得時候

第一通電話有接

後來就失蹤了~

麻煩如果不想要包裹或者等等很多原因

請直接告訴送貨員"我不要了" 或者 "幫我退回去"

我們聽到這些也是很樂意幫你們處理的

不要讓人每天帶著送不出去的貨佔空間

還有電話這件事~

以我工作到現在

每10通電話會有8通不接

請問你們購買東西不接電話是在哈囉........

電話沒接我們就會傳簡訊告知

當然傳完就離開換下個地點

離開沒多久

客人就回撥了~

請問是把人當傻子是嗎

每天就這樣繞阿繞

當你問他剛剛電話有響嗎

有的會說有阿

當你問她為什麼不接

理由就來了

很多荒唐的理由都有

例如按電鈴沒人下來

後來聯絡上問他電鈴有響嗎

客人回答有

我心裡有無限的OOXX

有~為什麼不下來..........

反正理由毛病一大堆

要買東西就要讓人聯絡的上~或者看到簡訊記得回電話

不要什麼動作都不做

要人白白的跑啊跑

碰碰運氣看看在不在逆

聯絡的上或者有回電話都好說

其實當送貨員打給你

你不在或者出國等等原因

都可以跟送貨員溝通

例如~我什麼時候在家~可以什麼時候送嗎~

不要什麼都不講

最令人生氣的是~

有一位客人連續放我鴿子3次

也就是說第一次他跟我約後天

當後天送過去他跟我說在後天

在後天我又送過去他跟我說明天

你祖母我的火就滾了

阿是怎樣把人當傻子喔

我就回他說~

請問你~貨~還~要~嗎~!

那位小姐愣了一下

回我說要!

我就說好~那明天記得接電話!

隔天她很乖的在家等!

把鐵門打開叫我放著就好~

人不敢出來!!!實在令人無言

從此之後

他的貨~他都乖乖收貨~沒有在放鴿子!

信用信用~說好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

哪有人放人鴿子3次

還講得理直氣壯

我們配送時會打電話說要到囉可以出來囉~

客人通常會說好~

但是有些很會拖的人

會讓你等個10分多鐘

當她出來還說快一點~因為太陽很大

那請問你讓我在那邊曬太陽曬這麼久,你是怎樣

自己不想等別人~也不想曬太陽

還這樣讓人等那麼久,實在令人搖頭

一個等10分鐘,6個就1小時了

請問貨還要送嗎

總而言之

1"不想收貨,或者後悔,請直接說,幫我退回去"

2"電話要接,沒接到收到簡訊,記得回撥 "

3"購物完請記得寄放款項在管理室"      畢竟你們是有繳管理費的!

4"約定好時間,請在約定時間內收貨"    不要到處跑,又理由一堆

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在那邊說什麼時候幫我送來!

以上是我的碎碎念~

不喜歡看的,可以不要看!

 

台長: 是我是我
人氣(1,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