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22:36:2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乘風至旗津,笑擁海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四年級了...即將畢業!(應該不會失業...)

任務很多又很雜,似乎永遠都做不完,

難得假日想發洩一下心情,

就跑去旗津海邊看看海囉~

順便慰勞一下一個禮拜的辛苦,

只不過我這樣穿著真的滿像背包客的,哈哈!

太陽真的很曬,

不是我在講...如果沒撐傘大概會被蒸發掉吧,

海邊真的很棒,就是鹹味重了點,

對了,一定要去砲台走走,

登上砲台上面眺望太平洋海域,真的很棒,

尤其是傍晚可以欣賞夕陽西下,夜間又可看到點點漁火,

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不奢為情侶談情說愛的好去處。

 

 

我發現我愛上旅遊,

縱使我的時間少到連上廁所都要趕快夾斷某物體草草結束

阿...這扯遠了!還有點噁心,

旅遊真的很不錯,從我今年從韓國回來後,

更深刻的體會到旅遊的好處,真的可以忘卻煩惱,

旅遊回來後彷彿重生般舒暢。

 

 

沒有說要花大錢去國外看風景被人家當成外國人,

其實台灣很多地方是很值得去走走看看的,

最近想架構一個旅遊資訊網,提供想要在台環島的人一個意見交流處,

搞不好可以利用網友家的資源省下不旅費呢!

當然啦!人心隔肚皮,萬事請小心。

並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正直的可以當官了!

┌(●^_^)┘~嗨!               雷猴呀!~└(^_^●)┐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花雨夢○←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三人踏遍台東地
此分類上一篇:濟州島四天三夜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