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9:37: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悶 卻是學姊們的日子
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呀
在過一年 走在花圈下的就是我了

比預期的 還要早放學 
我跟婆a就興沖沖的跑去北門
逛逛逛 她沒買啥 但我花了一大堆 = =

回家前還特地跑去focus拍貼
根本就是兩ㄍ瘋女人在破壞校譽

呵呵~解決了一ㄍ生日禮物 
哼哼~害我多花了好幾筆錢
月底一定又會瘋掉

開始擔心 
那隻手機到底能不能買 買不買得起...
哀~



pic:好帥氣&好美Q
   
(很白痴的名字~婆a...你給我記著)


台長: 小 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啊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高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