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3:43:2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家 → 卓文宣

那時候 爸爸總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學去
那時候 媽媽總是怕我淋到雨
有時 我希望回到過去 握著他的手好安心
每天 我在遠方擔心他的白髮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有時候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冒險的遊戲
有時候 我寧可到海邊去淋雨
只是 我找不到我自己 我的心其實在逃避
每天 被困在幻想和現實之間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都不說出真心話
我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倔強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

輩分越高 責任越大
年紀越長 壓力越多
好懷念小時候 無憂無慮的
什麼都不必想 不必擔心 


台長: 小 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一隻魚
此分類上一篇:我比想像中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