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9:25:55| 人氣77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 挖低丟溝ㄟ待誌(三)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服務員~我的可樂咧』

「你點的是可樂加冰是吧?」

『是呀! 點很久了耶』

「我們沒有可樂加冰」

『最好是沒有啦! 那我以前喝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你以前喝的是什麼,但我們就是沒有!」

『沒有你也應該來講呀!就這樣沒消沒息呀!』我真的火大了

『況且我就喝過了,你怎麼會說沒有』

「我拿菜單給你看呀!你看~咱就是沒有可樂加冰」說完這小妹把menu攤在桌上

『操!這不是可樂嗎?』林北指著菜單幹譙

「這又不是可樂加冰,這是可樂!」(你媽咧~還比我大聲)

『可樂沒有冰的嗎?』

「就沒有可樂加冰呀!」

『那你們有冰嗎?』

「有滴呀!」

『那你給我一瓶可樂!再給我一杯冰塊!可以嗎!!!!!!!』

「好吧~那我給你一瓶可樂跟一桶冰塊,行唄?」

瞎嗎? 一點都不瞎,而且你還要把他視為常態
公司宿舍我們有請了一位阿姨(就是洗衣打掃煮飯的阿桑,中國叫阿姨)
我初到的時候,有一次因為任務延長
所以衣服有點帶不夠!
一般我都嫌髒,不喜歡用外面的洗衣機洗衣服
沒辦法還是得洗,襯衫洗完要燙
恰好我們上海當地的主管也有襯衫要燙
我就拿著三件洗好的襯衫去找正在燙衣服的阿姨

『阿姨!你也順便幫我燙件襯衫吧』 我手上拿著洗好晾乾的三件襯衫

「好! 哪一件?」他答得理所當然

靠憋~ 我拿著三件過去找你,不就是要燙三件嗎?
因為我講了”燙件襯衫”
她就很直接的問我 哪一件?

說實在話我有點不爽,不過急著要出門
我就有點氣的說「隨便!」
講完把三件襯衫都給她,然後出門了
想說她也知道我有點不爽
路上我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覺得自己也是有點兇
下次多講個好話安撫她一下好了

結果回家後,我真的傻眼
就真的只有燙一件!!!! 機歪吧!!!

好了,話說有吃就有拉,講完吃的來說拉這檔事
很多人都聽聞過中國廁所沒有門這件事
不過我因為多是待在上海市
在公司、宿舍、餐廳、飯店與客戶公司之間往返
所以沒特別遇到這種狀況

不過有一回到了蘇州
一個工業園區,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當地有蓋了公廁
我想上個小號,於是就走進去了

一彎進男廁,林老木咧
就看到兩顆屁股在棒賽!
我想我應該就算是看到女生棒賽,我都會吐了
更何況看到男生 >”<

我馬上轉身離開,什麼鬼公廁呀
還好我只是想要上小號,還可以忍
如果我當天吃了路邊包子或是特辣的菜
這下想澇賽的話
我還真的會陷入到底要不要上的天人交戰

公廁是這樣的,一間一間蹲式的
是有牆面,但是就是沒有裝門
所以蹲在裡頭時,頭會被牆擋住
不過光溜溜的屁股就會露在外頭
因為太噁心了,不然我應該拍一張有人正在排放的照片給大家也吐一下
我問了當地人這樣不是都被看光了
他說臉又不會被看到,怕什麼?
挖哩咧~算是鴕鳥心態就是了!

之後,我又去參觀了幾個工地
然後要到昆山再回到上海,感覺上還需要有2個小時的行程要跑
到了昆山要回去的路上
我明顯感受到我的膀胱已經在顫抖….
感覺車子如果經過個小窟或是減速的跳動路面
我應該都會滲尿出來….

因為凍未條了! 我就問了車上的阿六
『路上有咖啡屋嗎?』

「沒有耶」

『那有麥當勞還是肯德基嗎?』

「也沒有耶,你餓啦? 說要請你吃晚餐你又拒絕」

『不是拒絕,我在上海已經有約,我是想上廁所,可以幫我找個衛生間嗎?』

說畢阿六馬上在路邊停車
指著路旁的一排樹說到「就這吧,整排都是衛生間」
就這裡? 阿六很自然的說有樹呀~

迫於膀胱的壓力,我也只好下車走到路邊
雖然是有樹但是…其實還是旁邊還是都看的到
懷著忐忑的心情,我還是掏出那話兒方便了起來

其實從小學開始,在學校上廁所時
如果有一群人在我後面排隊,我就會尿不出來
畢竟尿尿這種事,應該要很舒服很沒有壓力的
所以如果很多人要排,我都寧可等一會再上

在這個時間點,要去路邊撒尿的時候
心裡沒事去想到這個實在是很不對

這下糟了!!! 縮缸…..
膀胱好像鎖住一樣,尿不出來
越用力硬尿越塞~
靠夭…一滴都尿不出來….. (待續)

台長: 元素
人氣(778) | 回應(7)|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款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2011] 挖低丟溝ㄟ待誌(四)
此分類上一篇:[2011] 挖低丟溝ㄟ待誌(二)

台客兄
你的"幹你娘"咧
看到你寫的雞歪426
我都想罵了
2011-06-25 12:52:49
TakaoChic
縮... 不要寫到第三集就縮了歐~
大伙在等你那個快爆掉的膀胱表演。^_^
2011-06-25 23:40:44
元素
太少人回應 膀胱說他不想表演
2011-06-26 15:30:34
台客兄

膀胱叫他踹共
2011-06-27 13:11:47
小米
.................................
2011-06-28 23:19:57
元素
沒想到我的膀胱人氣這麼高....
2011-06-29 23:28:43
yoyo
好久沒來,你呼喚起我在南寧大學的公厠畫面
進去女厠什麽隔間牆壁都沒有,就一條水溝,一排年輕女大學生屁股在那裏上大號,排第二個的要看第一個的屁股拉,排第三個的要看第二個的屁股拉
不知道是不是看前面的拉後面的比較不會便秘,大家都拉得很自在
我站在那裏看他們拉了很久,實在沒有勇氣加入就忍着離開,飛奔回房間解決算了
2012-01-29 13:4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