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01:00:23|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反貪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選舉,好像很熱,其實很冷
我懷疑投票率會有多高?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選縣長好像沒看到什麼政策面的辯論
爆料,高捷案,非常光碟還有18%
配角變主角,縣長候選人好像不見了

而立委群魔亂舞,看到鏡頭就抓狂
又再一次成功的向社會宣告,他們才是亂源的主角
立法院這些廢渣的事情我就懶得提了
跟這些人三天兩頭的交手
攝影機不在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媒體朋友們其實更應該讓大家看看才對

不過11/27 國民黨來了一場"反貪污救台灣大遊行"
可笑至極的橋段
讓我忍不住手癢,又要出來寫寫文章
一個貪污腐化到了極點的政黨
就連當了在野黨也依然不改其本色,繼續掏空台灣的政黨
居然辦了一場反貪污大遊行??!!

今天有個號稱"中間選民"的同事跟我說
你看民進黨多爛呀
搞出一個高捷弊案
貪污腐化,爛爛爛~
這點其實我同意
我點點頭說:"民進黨真該打屁股好好反省,枉費人民的選票期待"

接著,他跟我說他最恨政治人物貪污舞弊
話鋒一轉,他說馬主席多清廉呀!
政治潔癖,也不會貪污,多好呀!
光就政治潔癖這點,我也同意的點頭
所以馬開始要求跟台東縣長候選人吳俊立的合照要淡化處理

於是我那號稱"中間選民"的同事
就做了一個結論:"所以這次我們應該投國民黨,才對!"
這就是泛藍群眾一貫邏輯不清的思考模式

對於我這個"泛藍"同事(呵呵)
我想他對於貪污確實是很反感的
不過我講的並不精確
應該說他對於"民進黨的貪污,是極度反感的"

一個有理性邏輯思考的人
在兩個爛蘋果中,他會挑比較不爛的
在兩個好蘋果中,自然會選比較好的
我們常得在爛蘋果中挑候選人
很可惜,這次似乎無奈的也是如此

不過陳哲男一個人有瑕疵,或者一夥人有瑕疵
並不等於民進黨整體是如此
而馬英九一個人有政治潔癖
更是跟"國民黨員大家都很有政治潔癖"完全扯不上關係

會因為一個陳哲男貪污
而感覺到對民進黨極度生氣
所以決定去選一個集體貪污的政黨
因為"他是一個最恨政治人物貪污舞弊"的人

面對這種言論
除了說他腦袋有問題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2005 11 29

台長: 元素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股氣 |
此分類下一篇:[2005]死賤招
此分類上一篇:[2005]TMD大學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