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23:39:07| 人氣1,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和母親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 你下班囉」

『媽喔 對呀 剛回到家裡 今天好不好玩?』

「還好啦 今天在大阪 去好多地方」

『大阪喔 有沒有去看櫻花』

「有啊 很多櫻花很漂亮」

『有沒有給自己買些東西?』

「不用啦 又沒有缺 你要不要買什麼?」

『你買你的就好啦 我也沒有需要啦 還有去哪玩』

「還有很多地方阿 可是我也不知道地名」

『哈哈哈 哪有去過哪理都不知道的 你現在是在飯店嗎』

「對呀 公司有發電話卡可以講十分鐘 想說不知道要打給誰 不打又浪費」

『這麼好喔 那你每天都要打給我喔』

「好啦 好啦 我再幫你買個東西送你 你早點睡 不要每天都熬夜」

『不要買禮物啦 你幫自己買啦』

「好啦 就這樣啦 我星期四到桃園就直接回高雄囉」

『好 那你到機場要打電話跟我說耶』

「好啦好啦 快去睡覺 掰掰」

『你好好玩喔 掰掰』

一段三十歲的兒子跟母親的對話
壓抑著情感的表現
因為我們都不擅長

不知道跟自己父母表達內心的感受
只好說要打電話給我 幫你自己買點東西之類的話

晚上接到母親從日本打來的電話
這是她這輩子第三次出國旅遊
都是公司招待的

覺得慚愧 我突然好想帶家人出國去走走
非常非常的想...

2004 4 12

台長: 元素
人氣(1,7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