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1:08:45|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 U.S tr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傳來一陣強忍著興奮的聲音
妳透過手機雀躍的告訴我
「我可以跟你去美國啦」

呵呵 要不是我正在開會中
不能大吼大叫
我真想隔著電話跟你大喊Yes ....

ORLANDO呀 我們要去那的Disneyland呢
其實從我23歲開始 就一直有個心願
那就是要帶著我愛的人一起去Disneyland
很好笑的心願吧 不過這是真的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走進Disneyland California
看到Mickey時的激動
雖然那時的我已經23歲了
不過看到他搖頭晃腦的指揮著樂隊時
忍不住也和身旁的美國小孩一起叫著Mickey Mickey!
我想妳也會和我一樣的

細細回想從我得知要出國出差開始
妳從想去到工作的限制不能去
甚至讓你都氣得流下淚來
剎那間規定又突如其來的解禁
於是讓欣喜若狂的妳
一天都沒辦法工作的蹦蹦跳跳
我想說 樣的妳最適合去迪士尼了

我在想我們真是幸運
時間、地點、規定都這麼湊巧的搭配在一起
主辦單位連會議的地點都誇張的安排在迪士尼

所以囉 趕緊培養你的心情
因為我們要到ORLANDO去
到迪士尼世界找Mickey
去環球影城看HOLLYWOOD明星
跑到海洋世界看表演
在海邊大啖龍蝦、螃蟹
我似乎都忘了是去美國開會的呢

呵呵 看來會有好幾天
你一看到我 就跳到我身上來
像小孩子一樣喊著「迪士尼、迪士尼」

好! 我們一步一步的環遊世界去吧

2003 9 5

台長: 元素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