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22:29:06|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工作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在夜裡十一點回家了
從早上七點半出門
到夜裡十一點進門
整整十五個半小時我把生命奉獻給工作
我不禁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個工作狂

我讀過太多電子文章
有一個副總說 有休閒才有動力工作
又有一個老總說 他每週只工作三天
其他的時間他都用在思考生命的意義

真是夠了 或許人到了那種位子
都會說些這種五四三的話
聽起來好像很對 卻是飄在雲間
那樣飄渺而不實際

面對自己這樣的言論
我又不禁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個工作狂
或許是吧 所以我才會對他們嗤之以鼻

我也看過不少星座命理的書籍
他們說牡羊A型的男性
全力以赴、做事積極、熱情有活力
因為有著責任感跟無可救藥的完美主義
這樣聽起來像是個工作狂的類型
所以我想我該是個workaholic

因此我確定了我是個工作狂
所以我會在早上七點半出門
然後在晚上十一點鐘回到家
一切都合理化了 這麼的make sense

我開心的規劃明天一天的工作安排
並對這一切的推論感到滿意
卻在躺下要入睡前感到悲哀
加班就加班
我還得花半小時去合理化這一切
我才能心平氣和的入睡吶....

2003 8 14

台長: 元素
人氣(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