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00:22:00 | 人氣1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大小事] 2009聖誕快樂之party瞎攪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莉虧死馬斯"就是Merry x'mas 中文版。

12/26中午12點半在我家辦了一個"遲到的聖誕節"交換禮物PARTY,講好聽一點是PARTY,其實是老人會的

餐會.........。

早在兩個星期前交代大家要準備300元以下的禮物來做交換,竟然有人問說"是0到300元嗎?"

"誰跟你0到300元,0元的禮物就是揍你一頓" ---->竟然想鑽文字漏洞,真是要不得的行為。

所以....今天到場的人都要憑禮物才能入場,沒帶禮物的要吊在陽台吹風半小時,然後原車遣返....

果然大家都乖乖帶禮物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鄉民B真是很欠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果然已經是滿坑滿谷的禮物了......--->(對不起,我誇大了)

入場之後,首先先來看一下我們今天吃什麼東西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是外國人聖誕節必吃勝品,除了可養顏美容外,吃了更可增進吃的人的活力

實不失為一道有靈氣的菜餚。

下一張(熱鍵:c)

烤鹅(一份)與義大利麵(六份),聽說是環亞主廚煮的,該主廚還是是政府主辦第二屆廚王大賽

擔任評審;烤鹅!一道2800元的菜,果然要有背景的主廚才煮的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好了有鄉民再"哭餓"了

下一張(熱鍵:c)

吃到一半,有兩位鄉民站起來掏錢包紅包,為什麼呢?

讓我們看下去!!

下一張(熱鍵:c)

原來這是心虛的紅包

 

 

用餐過程極其血腥,只能用血流成河來形容,因為不適合放在網路上,所以請恕我跳過。

--->分明是懶得拍照

 

好啦~用餐過後,進入今天的高潮,交換禮物了................................

首先我們把每個禮物貼上號碼,然後看誰抽中那個號碼禮物就是誰的

這是極其簡單的遊戲規則,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懂。

所以要先決定誰先抽號碼牌,我們站在"命運的青紅燈"下,決定每人抽

一張撲克牌比大小決定順序。

下一張(熱鍵:c)

背對鏡頭的楊太太似乎在作弊 ???

回上一層(熱鍵:b)

這種種的巧合,到底是命運的捉弄?上天的憐憫亦或是踩到狗屎的好運氣?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禮物真的外觀長的很像雨傘,聽說送雨傘等等會被打

下一張(熱鍵:c)

竟然是電動牙刷,我好想要喔,早上刷牙時可以一邊含著牙刷,一邊穿褲子,

真是超級方便。

接下來換我抽啦!!

下一張(熱鍵:c)

我抽中了鄉民B的禮物,現賺紅包一枚 ,其實這是悲慘的開端。

下一張(熱鍵:c)

"阿娘喂~~"這是啥晚糕??

下一張(熱鍵:c)

真是無言 -_-"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竟然牙刷一根,還有一張很白爛的紙

此時,鄉民B又掏出一個禮物....(大放送ㄝ)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已經不期待是什麼好物了,既然牙刷都出來了,再來個牙膏

我應該也不會太意外。

下一張(熱鍵:c)

果然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落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抽中的禮物,雖然才抽到第二個人,後面還有六個人

但是我在這邊可以直接宣布鄉民B得到"本日最瞎禮物"的王座了。

接下來換到Chris抽獎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昨天半夜幫楊太太包的大禮,是現場最大的,可以往上拉看一下

全部禮物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禮物有兩個,一大一小的盒子,小的盒子是什麼禮物呢?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香皂三塊..........(我珍藏多年的香皂,今天要離我而去了)

為何珍藏多年???因為現在都洗沐浴乳啊!!!

大盒的禮物是什麼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我也超想要的,我叫楊太太買的,原因是.........我有機會抽到。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可愛的短尾巴ㄝ,這麼可愛的拖鞋,你不會想穿去買菜嗎??

--->誰會穿這種東西去買菜啊!?

下一張(熱鍵:c)

換B生上場,抽中的是.........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鄉民A的禮物

各位觀眾,打開的是...........

下一張(熱鍵:c)

充滿靈氣光芒的杯子,功用是.........

下一張(熱鍵:c)

安太歲時,自備拿到寺廟可免收1200元的點燈費。

下一張(熱鍵:c)

Monica抽中了,隨便用紙袋裝的禮物

(還是在現場隨便找個紙袋裝進去的)

結果揭曉,抽中的是.......

下一張(熱鍵:c)

維尼與唐老鴨的筆,內藏可笑下半身

此禮物深得現場女人的喜愛 --->現場只有兩個女人

接下來抽的就是送可笑筆的事主

下一張(熱鍵:c)

兩個人互抽中對方禮物,看他笑的合不攏嘴

是因為內容不單純????

下一張(熱鍵:c)

的確,我不得不承認Wayne 他有再葬儀社當孝子的天賦

端的很穩。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禮物是搖頭娃娃,這是一種間接暗示你被拒絕了????

(以上皆設計對白,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吧!)

下一張(熱鍵:c)

剛剛堅持不願意露臉的鄉民A,現在露臉了。

下一張(熱鍵:c)

開玩笑,我艾瑞克大神是何等人物,送禮怎麼可以送輸別人。

下一張(熱鍵:c)

嘴巴說不要,其實心裡樂很,笑的那麼燦爛又臉紅??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其實剛剛那個是暖場的,大家都知道我艾瑞克大神

是何等人物,不搞笑就不像我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送的是8GB隨身碟,鄉民A一度懷疑,這是不是一種整人玩具

回家插上電腦會爆炸之類的.......

--->我有那麼壞心嗎???

最後一個禮物,得獎的是............

下一張(熱鍵:c)

竟然把心虛紅包賺回去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空達人???可以吃嗎?

原來他是一種投射燈,放在地上可以投射星光在天花板上

好像可以調1-12月的星空狀況,又有多種顏色。

投射出來長這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拍的極其模糊.......因為燈要全部關掉才會看的清楚,而且,放在地上

好像投射不了那麼高,所以得到的人......必須拿在手上.....

 

 

頒獎

本日最瞎大獎                 ---->鬼照片/牙刷/衰仔神公仔吊飾

本日最受女孩子喜愛獎 ---->維尼與唐老鴨可笑下半身筆

本日最實用獎                ----->電動牙刷與浣熊拖鞋  (這兩個我都很想要,就差一條毛巾了)

本日最佳裝飾獎            ----->太陽能搖頭娃娃 / 星空達人

本日最保平安獎           ------>朝上朝下平安光明燈杯子

本日有幫助獎            -----> 隨身碟 (誰沒在用隨身碟??)

 

以上,觀看我BLOG的鄉民們,什麼是你最想要?什麼是你最不想要??

今年你用什麼好(瞎)獎品,換到很瞎(好)的獎品呢?

 

台長: 艾瑞克
人氣(1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人生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大小事] 蜻蜓的一生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大小事]老的好!! 所謂的復古風

katie
哈哈哈~~笑死我也!!在辦公室邊看邊笑(大笑中)



美女伴娘抽中的大頭筆我們團購可是等了一個月才送來啊~很可愛吶!!



祝你們跨年愉快啊~~(我看到楊太太MSN的狀態了!!)
2009-12-29 11:50:15
版主回應
從泰國回來啦......台灣的跨年倒數,我們在車上渡過,不過泰國的跨年比台灣晚一個小時,所以我們跨了兩個年---->那是一次老兩歲的意思嗎!!??
2010-01-03 23:02:52
非媽
浣熊拖鞋很可愛吶!楊太太真會挑禮物(我家也有~不過是烏龜的

原來聖誕節也可以這樣過阿,哈哈
2010-01-10 19:07:17
版主回應
其實那禮物是我挑的....
2010-01-10 22:2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