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15:38:00 |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9(六)福隆沙雕宜蘭自行車美食遊(下)[照片多,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上一層(熱鍵:b)

離開大溪國小後,繼續前進往礁溪囉.............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站是聽說沒吃到會生氣的,超人氣"阿宗芋冰"。


又被海放.......




下一張(熱鍵:c)


 


過程省略~~~~~~




下一張(熱鍵:c)


到了,人很多在排隊,交通也很亂,請大家要小心..


.


來個1997年香港回歸之後就沒人在用的拍照姿勢




下一張(熱鍵:c)


我和楊太太只買了一杯,一杯有三球,吃不完....我對吃冰不太在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好運,我們買的時候正好沒什麼人,之後就一直爆滿




下一張(熱鍵:c)


某人說要拍親密照.....但是楊太太好像看到"庫斯拉"


我和庫斯拉唯一最大不同之處是"
我的嘴巴不會噴火
"




下一張(熱鍵:c)


方大說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我和楊太太覺得有點太甜....


(一定要拍那麼娘嗎??)




下一張(熱鍵:c)


在邊吃冰邊等人的狀況下...(原因是淑芳在烏石港爆胎了)


宥任和志遠在幫忙補胎....李組長眉頭一皺..驚覺案情沒那麼單純


兩男一女.......@$#@#$




回上一層(熱鍵:b)


 


接著就到礁溪....我和楊太太跑去泡川湯春天


背著背包一整天,總算有代價了...... -->裡面是泳衣泳褲


有些人先解散,有些人則去泡腳.......為了晚餐留下來的剩餘人們


前往-->甕窯雞


我們原本打算把車子牽進去裡面,但是生意太好,只能一堆人停外面


餐廳員工說...我會幫你顧啦~~法拉力~~重機我都在顧了....


然後我們說要做靠外面的桌子,另一個服務生他說不行.....


明明靠外面有空桌,兩個服務生講話口氣和態度都不好!!!


--->只有一個字"屌"個屁......... 最後吃完出來,連個鬼影都沒有


顧什麼鬼東西......


你的法拉力是幽靈馬車,重機是怪手嗎??


 


而且我覺得服務生的態度都不太好...如果只有我跟楊太太,應該早就轉


頭走了。


 


 


上菜啦~~~


一隻雞 550元,跟COSTCO 賣$129的差不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沾雞的雞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方大替大家把雞肢解~~~




回上一層(熱鍵:b)


直接看點單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餓太久了,所以還是秒殺了...




下一張(熱鍵:c)


 


PS.服務生的態度,會影響到吃飯的人的心情和菜色的口感


     
所以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真是人怕出名豬怕肥,由此可見一般...


     說實在話,跟我"天堂般的好吃好喝" 
還沾不上邊。


 


吃飽飯就搭車回台北囉~~~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感謝當天一起參與的車友們......來張大合照吧.......下星期的武嶺....加油!!!




回上一層(熱鍵:b)

台長: 艾瑞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