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4:18:16| 人氣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  我是真的很傻  !

傻到 去愛了一個 對我沒感覺的人 

沒錯 !! 

我就是傻 

我寧願當一輩子的傻瓜

陳小咩 真是非常的sorry 我一直沒密妳

因為 我思考這個問題 不是一天兩天了

我想離開桃園 遠離這個地方 

到一個 完全完全 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過著 一個人 甘苦 的生活 

我寧願 沒有學歷 寧願 上班 

養自己 養寶貝

也不願意一直呆在這個 討厭我的家庭

我傻  對 !  我是真的 很傻很傻

就是因為我傻 所以 我才會跟很多緣分擦身而過

或許就是因為我傻 所以 

上天才賜與我你們這群 好伙伴 好麻吉 ~

所以 我寧願笨 我也寧願傻 

至少 我還有 你/妳 們 !

這次的感情 我一開始就付出太多的"愛"

但是 我不後悔 !!

至少 我有"愛"過 所以 我痛的心甘情願

被傷的也心甘情願 只是 我想不透一件事


就是

"我愛的人 永遠不愛我  我永遠不愛的人 卻愛我"

淦 真的非常的度爛 ! 不是我再說

我好麻吉也說過: 馬的  你真的太傻了!!

一開始就放 所謂的 "愛" 那麼多

現在 終於受傷了吼!!

雖然我知道ㄊ不是再ㄉㄧㄤ我 

但是 我覺得 有這種朋友 真好 !!

算了 我傻

已經傻過2年多了

現在再傻  也已經沒什麼了 

我要當一輩子的傻子 快樂的過著生活 !!

台長: 洨倫a (≠)
人氣(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微笑˙ˇ˙
= =|||傻個子?
2006-07-12 04:4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