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13:17:0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鮮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去壽司店,看到上次星期六剛來的新同事,就是有點可愛的大陸妹妹,結果一聊之後才

知道他是嫁來台灣的大陸新娘~~雖然他有著很重的口音~~(河南省的)~~竟然跟我姑姑視同鄉

,但是這ㄍ阿姨人很好,不像我之前去西門店的阿姨,同樣是大陸人,但是個性上也都是天差地

遠,這個阿姨看起來像是個小妹妹,可是他已經25歲,都當我姐了,我到最後也覺得他是我姐姐

,只到第二天就混熟了,也不知道是怎樣個因緣際會,我們之間會很快就熟,他說這是他來台灣

的第一個工作,之前已經無聊好久,可是他來的前幾天,是另外一個阿姨來支援,可是他就是西

門店的阿姨阿!!他教大姐作小菜的時候,也是一直嫌東嫌西,然後都一直以為他聽不懂,就很

煩,就算那天星期6我去上班也受不了,都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作菜出菜,完全來不及,他卻在那

邊慢慢的主他的味增湯,現在大姐也會做很多小菜了,我也很會出菜了,都不會來不及,也跟內

場的技職一起逗阿姨,其實以為阿姨聽不懂我們說什麼,可是卻不然,每次我跟技職講到有點a

的,阿姨還會偷笑,可是卻會被我發現,然後就大作文章,雖然有點討厭,可是內場始終保持著

歡樂的氣氛,是我帶動的,是我想要的,這樣有什麼不好,又不是說菜不出了在聊天,是一邊出

一邊聊,只是不要太大聲就好了,店長交代的東西也做好,都很輕鬆,至於外場的有些小弟小妹

,我跟技職都很看不爽,也有那種自以為帥的男生,超鳥!!也有嬌驕女,說什麼其實自己不缺錢

阿,何必來這邊辛苦,講那種屁話,就很好笑,大家也都不太想鳥他,但是我是認為拉,妳在這邊

,雖然真的是個小戰場,可是妳連這個仗妳都打的贏,妳就很容易贏其他的仗,就是你在這邊吃

的開,幾乎出去都吃的很開,反之,妳在這邊吃不開,妳到外面,一定是會常碰釘子的,這無庸置

疑,就連到最後內場的刷地工作,這次是我刷的,可是外場的人吃完東西就一頭衝進來,完全不鳥我在刷,我就出去罵一下,不要進來好不好!!所以現在的年輕人要尊重人便成是一見很難得的事情,真的很可悲.

台長: 帥帥的店員-金毛壞人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