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3:56:5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細胞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媽的 怎會有人將同一個段落的MPEG檔
放在不同的選單呢
這樣一來 我將MPEG轉AVI之後(又障礙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清楚 幹 非得要寫下來不行 連寫都寫不清楚 )
喔 應該說是 要是放在同一個段落
我只需要 將各個段落 從不同DVD中
選取 做個解碼 加個選單設計 便 OK
幹 可是 我現在卻得將同一個段落的MPEG從不同的檔中 做選取並做解碼並須轉成AVI再進剪接軟體 做裁切
重點來了 將MPEG轉AVI的DVD2AVI此軟體 所轉成的AVI檔案怎會這麼小 第二
他媽的畫質真差 需要調整一翻各個設定值 再來撿閱 哪個畫質最佳
我已經轉了 十一個選擇(每轉一個檔花了一個鐘頭的時間)
互相比較 略有一大概值
可是 這是上上禮拜的進度 隔了一周全民運 又障礙了
第一 我忘了要從何開始 第二 他媽的那十幾個檔名是啥 我也分不清楚了
而且她們的數定值幾何 我也不盡詳置
任何事 被打斷 就要從頭再來一遍了
風起雲湧的回憶了一翻
大概有個頭緒要從頭開始了

台長: 爵士更新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