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2:05:3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期性不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種怪病 就像萬物 是會週期性的開始 結束

我會羞于表達~超想聽某段音樂的 不過 我害怕大方的聽
我想躲起來 想把自己給藏起來

一直自閉

要不然 就是找酒友狂喝酒 大夥兒一塊亂吹擂 嘴角咬根煙
很兩極的逃避

為什麼要縮起來?
因為 我想要的無法馬上得到 百思不解這一切會有馬上的變化可能 悶阿!

人要 深謀遠慮 要有耐心 要懂得克制


我不是吧 不是人吧
一直感覺內心底的野獸
一直媽的媽的媽的 焦躁 不安


我厭倦 耐心 厭倦 等待 厭倦 壓抑


我太兩極了 又ㄍ一ㄥ 又狂噪的



台長: 爵士更新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