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2:58:3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慾火重生~立琪如何還清卡債規劃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能覺得是個 電影上才會的看到的情節

但他卻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

故事的開始發生在20年前 那時我才年僅五歲

就必須去體會什麼叫 離別 

雖然那時我還懵懵懂懂 但事後聽母親說明才了解

我必須失去我生命中第一個重要的男人!

父親那時因經商失敗欠下了千萬債務 周轉不靈  

一心尋死..... 

只留下孤單的母親和未滿八週的妹妹 相依為命

母親動用了娘家所有的資源 還是無法 還清父親的債務

甚至母親出賣靈魂 只求盡早還清債務 讓我與妹妹溫飽

故而從小沒有母愛的溫暖 在學校總是被同學欺負 侮辱

甚至同學還說我是沒有人要的小孩

因此在求學階段 交了壞朋友 輟學 並離家出走......

那時我遇到生命中第二重要的男人  他給了我前所未有的溫暖

那時我以為找到了依靠 他卻利用我幫他犯毒  逼我食用毒品

卻因此染上了毒隱  被抓去勒戒並進了監獄

當我在見天日時 已經是我二十三歲的時候了

此時他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也無臉回去高雄老家探望母親和妹妹

在台北下著大雨的夜晚 有幾度輕生的念頭 !

但在我最最失魂落魄的時候 透過朋友認識了他  我生命中第三個男人

他一開始對我非常好 照顧我 幫我安排住的地方 對我呵護疼愛有加

甚至還幫我找到了工作  並幫我申請很多信用卡 帶我出國 買名牌

過了天壤之別的生活 此時我倆已論及婚嫁 那知道又是個愛情騙子

讓我在短時負債上百萬  霎時讓我再次跌落了人生最低潮......


亦然決心投入了八大行業 認識了 老闆 喬傑

他的至理名言:


●「童叟無欺、實事求是」●

●他高傲,但是他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他可以把神明賜給人類的女人,
  運用得出神入化,可以帶出堪稱之藝術的酒店小姐,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
  沒有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一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 "抓奶龍抓手"
●其實我的真正分是..改善社會風氣,瘋魔萬千少女, 提高青年人內涵,刺激酒店市場,玉樹臨風的酒店經紀人專家!

  再看我的自介嗎,實不相瞞,我看閣下從頭到腳指頭,沒有一處不入酒店小姐的型格啊!

  就是說閣下註定做這行討一輩子啊!

  先別按上一頁走!行行出狀元!如果我沒看錯,你會是酒店小姐中的霸主!

  酒店小姐中的霸主?!那是什麼?

  嗯……還是酒店小姐!

  你說我瞎掰啊?我還說你是落翅仔裝在室呢!

  看什麼啊!

●你要是不服氣打個大哥大大家來研究一下, 當然你要是補償我個一百幾十萬的,我就不再說了。
●我左青龍 右白虎 龍頭在胸口 老牛在腰間 人檔殺人 佛檔殺佛!!
●還瞄我!你以為不用錢哪!
●除暴安良是我們作酒店經紀人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
●也許根本就沒有人想做酒店...或許人人都有不得已的苦衷.... 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男孩女孩....只要用心.... 人人都可以做酒店....
●隔壁阿強教了我一首詩,你想要我的msn電話背會就可以免費換我的msn電話!
請說:
《非常厲害巨無霸,茄汁薯條漢堡飽,起士蕃茄加芝麻,人人吃了笑哈哈! 》
●酒店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地,色色情情.只是大家對他地誤解。酒店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不屈的精神。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酒店重新包裝起來,使得你們這些無知的市斗小民,對於酒店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本身是㊣●鋼琴酒吧酒店經紀人●㊣專門帶便服店小姐和鋼琴酒吧小姐㊣●

如有關於八大行業酒店不懂地方.可以詢問我很樂意幫你解答!!

 


現在我可是個專業的經理人 在三年內還清了百萬卡債 為自己買了一間小套房 開mini車 有自我的生活品質 也能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並幫很多小姐處理疑難雜事 規劃了嶄新的人生 !

 

0987 216 985  (找艾莉Eri)

艾莉MSN有興趣的女生 請打

eri760507@hotmail.com

這是艾莉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msg/eri760507

有疑問就快加我的MSN
讓我解決你的疑問嚕!
附註:外縣市公司會安排宿舍
 

台長: 立琪姐eri~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