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9 20:14:24| 人氣60|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年~

沒想到自己當過幾年的李大仁,雖然是個不稱職的李大仁~~


   在那個每天熱血籃天的年代,幾乎每個同學都知道我喜歡你這件事,

即使我們高二之後,已經不在同一個班級,不過這樣曖昧的關係一

直存在在我們心中,就這樣我們將這份情感帶入各自的大學生活。

在那斷斷續續聯絡的幾年中,妳交了男朋友,我卻依然帶著籃球

往球場奮鬥,於是我把這份情放入心中的冰冷地帶。

   忘記那是追你的第幾年了,竟然在妳穩定交往中的大學時代,

在情人節當天送束桔梗花給妳,想要表達桔梗花的花語,不知道你

當時是否有發現,妳以已經有男朋友的藉口,拒絕了這束花~

卻在我陽光幽默般的解說下,勉強接受這束花。那一天我們聊了許多~

   大學畢業後,神奇似的我們聯絡變的平凡,即使分隔兩地。每天關心妳

下班的時間、每天通話、每天無話不說,漸漸融化我心中對妳的那份情。

如果說這是上天的安排我相信,因為當時妳單身狀態中,我們似乎又開始

進入讓人受盡委屈的曖昧,不過這次很甜蜜。

   六年~當了不稱職的李大仁六年,再一次出遊的時候,我緊張的牽起妳的手,

羞澀的展開我們醞釀六年的愛情,這樣的感覺,有如草莓加上果糖那樣酸甜。

回想靦腆的那一段,依舊那樣甜蜜~

台長: 阿毅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阿毅: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寫下您的愛情回憶、故事、詩集,送好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2-06-11 10:1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