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2:04:4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_____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返校..
好累喔!
當了班長..
恩..
閒的說xDD

去升旗..
有夠無聊..
無聊..
太無聊~

又在那邊曬太陽..
很熱耶!...

老師正在前面,
害我不敢擦汗的說...

突然呀..
有人熊熊給哪昏倒..
就是「鄧鄧鄧」,
單腳鄧三步..
就往四班女生倒下去.....

老師就事情不妙,
給他衝過去..
好Man的老師,
而且聽說我老師是女生=ˇ=
還能這麼迅速..
那嚜屌..
唉,
打從心底我開始佩服囉!

別人升旗完回家..
我們勒..?
還要做這葛,
做那葛~
拖了一個小時才回家..
老師你沒良心= =

回家的時候..
我給他爬窗戶..
吼~
那個窗戶很難爬耶!
只有一點點可以站..
我好辛苦喔..
這不是我該做的碑?

叫我這麼柔弱的女生爬上去..xDD
站在哪嚜窄的地方..
隨時可能跌下去..
危險的說~

唉..
不知道又多少人看到我的醜樣xDD
嗯嗯...
好不顧形象的我xDD
沒差的說,
因為做這種「不顧形象」的事情不是第一次啦~
那就給他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吧~


---------------
六零七..
你們也要開學了吧?
我很想你們喲!
你們要加油,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台長: ★筱咪______♡)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