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0:45:30|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整個給他〝嚇〞到>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放 學 時 我 在 等 小 楓 他 們 1 起 放 學

結 果 ... 朋 友 超 級 『 久 』 都 還 沒 來 ?

後 來 , 我 和 sleeping 去 找 小 楓 他 們 

看 他 們 走 了 沒 結 果 沒 半 個 人 在 教 室 >"< 

痾 ... 現 在 是 怎 樣 ?? 1 直 站 著 只 有 1 個 字形 容 : 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 來 經 過 2 0 5 前 的 女 廁 , 看 到 牛 奶 和 小

鴨 = = +

我 便 進 去 探 查 敵 情  ^ ^  哈 ~~

不 過 ... 就 在 這 時 候 , 牛 奶 跟 我 說 小 金 金

和 Q’t 加 躲 在 廁 所 裡 哭 ><

外 加 打  (  牆壁  ) 我 聽 到 ...

馬 上 倒 退 3 步      嘻嘻:)

哀 ... 她 們 也 不 講 情 況 是 怎 樣 ?? 牛 奶 and

小 鴨 也 不 知 道 狀 況是 怎 樣?!

真 是 氣 死 惹 @@"  
 
不 過 也 很 擔 心 阿 ________ ! 明 天 再 看 看 情 況

怎 樣 吧 &

台長: ゚庭 * 瑜 ,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