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2:33:48| 人氣8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天...噹噹~很快就到來了!!

因為訓練是1點才開始

早上起來吃個早餐

看完全娛樂重播版...(我的習慣~)

看完後12點

出發到旻樺家

後來經過一番波折...還好啦!!

到了景義國小

我跟旻樺發現了一個難以相信的事實

一個幼齒的妹妹....可是他外表和身高看起來明明就是10幾歲

她寫資料的時候..傻住!!他居然是69年次的..我只能說~這ㄍ世界無奇不有

因為坐在那也無聊

這2天”加減”聽了一些老師分享的故事

”大象男孩”和”機器女孩”

這2則故事的主角都很小

為什麼要較大象男孩呢??

就是因為那個男生幾乎都是靠鼻胃管生活

機器女孩是因為重度殘障..視障..智障..

那ㄇ小就讓他們那麼痛苦..上天有點殘忍!!

很捨不得那些小生命....

講師雖然幾乎都說台語..聽的有點吃力

我認為他講的2句話很有道理..

他說阿~

會想來當志工的人是惜福的

不想來當志工的人是幸福的

後來就沒在聽課啦

因為我玩心大起

沒工作的時候

跟旻樺在後面耍白目

老師講課很認真

我們在那邊唱的很高興

有種衝動想把老師的賣搶來唱

呵呵~白木的我們!!

習慣就好...

後來訓練結束後...天空已經開始下雨

幫忙發完便當整理東西後已經5點多了

非常狼狽的淋雨淋到旗山吃ㄚ尚豆花...沒辦法~太愛了!!

而且我發現阿...旻樺已經快被我傳染白目的功力了

還比我更有天份了~哈哈哈哈

”白目”尚未成功...旻樺仍需努力!!XDDD






上一篇有王紹煒的帥照耶!可不可以每篇都用那張阿??哈哈~

發現我自己越來越花癡了!!











台長: 渟仔~
人氣(8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