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注重健康的人來說,加工過的白糖是種很難避免的元兇。幸運的是,甜菊糖、原蜜、木糖醇、羅漢果和椰子糖可在不危害健康的情況下,同樣起到甜味劑的作用。威爾鋼viagra 樂威莊LEVIRA 犀利士 CIALIS  犀利士代購 魔鬼撒旦 乖乖水 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美國黑金 西班牙金蒼蠅 威爾柔 撿尸片

甜菊糖是一種從甜葉菊中提取出來的甜味劑,它的甜度比糖要高出15倍,但所含熱量卻比白糖要低6倍。烘焙時,用半茶匙甜菊粉代替一杯糖。

原蜜富含抗氧化劑,是一種極好的甜味劑替代品。一杯砂糖的甜度等同於1/3杯原蜜的甜度。蜂蜜的獨特風味無疑會將烘焙食品的味道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

木糖醇的低血糖指數為七,對於必須嚴密監測糖分攝入量的人來說,它是一種很好的甜味劑替代品。在烹飪時,您可用半杯木糖醇替換半杯糖。在西柚上撒上一茶匙木糖醇可添加一絲怡人的甜味。還有一種意外收穫,就是為人所知的是,木糖醇有益於您的牙齒健康!

羅漢果的卡里路為零,鮮為人知的是,它也是一種極好的甜味劑替代品。在一杯薄荷茶中加入1/4茶匙羅漢果就可做成一杯安神健康的飲料。在使用羅漢果代糖烹飪時,按配方中需要的糖量減半,使用這種量的羅漢果提取物代糖。這種提取物比糖要甜,因而需要量較少。美國黑金代購 美國黑金效果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代購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代購 

法國綠騎士 日本2H&2D PJUR噴霧 英國KKPLUS 葡萄牙ORGIE Titan Gel Gold Penis Cream  XXL增大丸

雖然椰子糖在技術上看依然屬於糖,但它保留了椰樹中含有的部分營養物質(如鉀),因而它比白這蔗糖要健康。烘焙和烹飪時,按1:1的比例用椰子糖代替加工過的白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