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8 14:14: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鼓樓長大的於震自導自演《鼓樓外》

 

再現京味匠人故事的《鼓樓外》正在北京衛視播出,這是演員於震執導的第一部當代戲,他在劇中出演了充滿匠心精神的木匠於鍾聲。於震表示,之所以自導自演,是因為作為北京人自己一直想拍一部京味題材的電視劇,他也坦言,又當演員又當導演,“跳進跳出”的挑戰不小。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談到《鼓樓外》這部劇的由來,於震透露幾年前拍戲時認識了編劇王之理。“王老師京味戲寫得非常好,創作了《情滿四合院》《正陽門下》《正陽門下小女人》等佳作。我就請他幫我也寫一部京味戲。”在《鼓樓外》劇本創作期間,於震第一次當導演,執導了一部抗戰劇。《鼓樓外》劇本完成後,片方認為擁有導演經驗的於震可以執導這部劇。“本來我只是來演這部劇,想邀請其他導演來導,但因為檔期問題沒能實現。後來大家比較認可我,讓我做導演。”於震說。

看到《鼓樓外》劇本,於震非常喜歡,“我打小在鼓樓長大,對這裡的生活很熟悉,劇本寫的就是胡同里長大的北京人的真實生活。”於震回憶他從小成長的大雜院住了32戶人家,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人情味特別濃。於震說,《鼓樓外》劇本還從個體變化的角度折射了國家的飛速發展,“這幾十年變化很大,城市飛速發展的同時,也能看到人的成長變化。王之理老師劇本寫得非常好,無論你幹事業、做生意做到什麼程度,都不能忘了本,不能忘了初心。”

日本興奮劑 美國D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於震在劇中飾演的大師兄於鍾聲是一個木匠出身的手藝人,從小就喜歡古家具,為人比較悶,做事一根筋。這個人物最吸引於震的特質,就是一絲不苟,“丁是丁,卯是卯,無論做什麼都踏踏實實地去做。當利益和自己堅守的底線發生衝突時,利益一定是給底線讓路的,這是於鍾聲這個人物的根,這種精神在當下挺難得的。”於震認為,這部劇最大的意義就是弘揚傳統文化,“擇一事,終一生,通過《鼓樓外》能看到什麼是工匠精神。” 

台長: def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