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2 00:43:1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與死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的相反 就是忌日吧?

生日,出生的那一天
到了那一天,每個人開心的慶祝你的到來

生個小孩
其實是冒著生命危險的
以前不懂,傻傻地等待一年一次的生日
只想要收禮物吃蛋糕

卻不知道那個蛋糕
可能是兩條命換來的

在痛與汗的過程中
我們迎接生命

而死別
就是忌日

你走的那一天
我不在你身邊

當我想要飛奔到你身邊
他們說,你已經進入太平間
我沒辦法見你了

哭的慘烈
卻也感覺恍惚

一切那麼不真實
一直持續到那些法會
那個告別式

瞻仰儀容的時候
我望著棺材裡的那個軀殼
不敢相信那是你

酸酸的,在心中擴散再擴散
然後,眼睛跟鼻子也是酸酸的

我將頭用力地嗑在地上,淚水模糊了視線
然後,在那種些與痛的感覺中
淚眼之中,一切又不真實了起來

在働與悲的過程中
我們無能為力的放手

只能假裝還有另一個世界
你到了那邊不再痛不再累
可以無拘無束的遨遊天地

我好想你

我想你懂得我的那麼多想要對你說的
只是,我沒辦法一一訴諸文字
但你會知道我對你的愛 尊敬與思念

今晚好冷
想著你的我
還是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記得要來看看我
就算我看不到你

記得我
好嗎?

台長: 伊戀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感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