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18:43:3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餐時間]牛肉咖哩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過6點,Mr.S就開始問「晚上吃什麼?」,我眼睛專注著看著電腦螢幕,一邊隨意的回答著「吃前天的咖哩,好不好?」看著他略微思考的點點頭,我就知道今天又可以輕鬆但「不隨便」的解決我們的晚餐。

最近我想出一個偷懶的好方法,就是趁有精力且有心情的時候,將一些費時的料,給煮起來放。如大前天我魯了雞腿和蛋、前天我煮了牛肉咖哩、昨天煮了紅燒五花肉和肉燥,每次都是一大鍋,一煮完放涼後就可以分成兩份,一份放冷凍庫,一份放冷藏室,放冷凍庫的部分可以懶病發作的時候吃,放冷藏室的可以近幾天吃。想吃的時候炒個菜,加個蛋,或是煮個湯,就可以解決一餐。

以前常常時間到了就得想該煮什麼好,但是現在一有空就煮個費工的主食冰著,想吃或是不知道吃什麼時就解凍加熱來吃,倒也是不錯。

photo:今天的晚餐多加個蛋就很棒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