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6:32:0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奇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圖館還書,順便看看雜誌報紙

要回家時,到二樓看中國時報

看倪敏然的新聞以及其他影劇新聞,看的津津有味

之後忽想起剛才在看career雜誌中提到
金融業面試時的題目,有的主考管會請面試者說出這周內的三則金融新聞

平常是很不想看經濟日報的,都只是隨手翻翻

今天就順便看一下經濟日報好了

真奇怪,就是沒法像看影劇新聞那樣的專注

都只是大概的看下title而己

於是安慰自己,我知道三則金融新聞
1.元大證要和復華金合併
2.第一金控以招標方式,開放尋找合併對象
3.現金卡的問題

之後,在回家的路上,有種飢腸轆轆的感覺(四點)

想說買個點心吃好了,不然等等又要吃晚餐

經過冰店,想說mc來,買個紅豆湯喝喝好了

但又想說那麼熱,一定沒賣熱紅豆湯

就在猶豫的同時,我已經走到觀心了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點了個乾麵外帶

真奇怪,我明明沒有想吃這個啊

就像每次去買那種七百cc的飲料,明明都想好要喝奶綠了

結果受到前面人的影響,就會點個莫名其妙的飲料

然後,老闆在調飲料時,心中就默默的問自己

真奇怪,我不是要喝這個啊

搞什麼鬼啊我

台長: 糖果妹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