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3:13:49|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死你好了--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一至週三
我的上班生活.讓我真正有了離職的念頭

累.很累
這三天.平均一天開七筆信用狀

外匯學姐再也受不了
在二樓開放的辦公室空間裡
大聲嚷嚷著:老娘不幹了,我家也沒那麼缺錢吧,我明天不來了..等等
(真的很累,畢竟外匯只有兩個經辦)
她一嚷嚷,整個二樓都聽得到
去傳真時,放款襄理不知和學姐說了什麼
我只聽到,學姐說:我不來的話,會通知eping,我們兩個都不會來,你們看著辦好了
(很嗆吧!!!)

當天回家
我問老媽,如果明天學姐真的不去,我怎辦

媽說:你還是要去啦,不然就是罷工了..這樣就順道辭職好了
進出口業務沒學完,沒關係啦,進別的公司的進出口部門,直接做,說不定學更快啊
反正這一年你也學到,上班就是那麼辛苦啊,這次辭職後,就好好去玩一玩
我九月要去日本啊,你一起來好了,我幫你出錢啦

我心中os:這也太感人了吧,我的家庭真溫暖,哈
但我只說了一聲:哦..
可心中也打定主意,就算學姐隔天早上告訴我,她不去上班,
我還是會去,反正這工作不會做久.心中也壑逹許多

今天一早.停好車,準備去對面早餐,包包的電話忽然响起
不會吧,一早八點多,誰會打給我,難道....
後續..

台長: 糖果妹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葉月
我工作了五年早就體會了賺錢的辛苦了
那我可不可以跟你媽去日本^^
超好的啦~你的家庭真是太溫暖了啦!!
2006-07-04 19:3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