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1:14:0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未在中投公路橋下開車經過看到這隻大米格魯,繞回頭去看看,
滿身髒污又有眼疾還吊著二串濃稠的口水,看來應是被”放生”的狗狗吧.
我一停車,他馬上搖著尾巴靠過來,很親人,我看了一下四周環境,
他待的地方剛好是大型遊覽車停靠休息的地方,剩便當剩菜在橋墩下散落.

拍了照後趕快先赴約,腦袋裏一直在想著這隻狗.

回程時天色已暗,經過時特別再注意那狗狗,他趴在路邊看著經過的車子,
感覺上好像在等著主人.

隔天周日,和才爸帶著飼料去找他,他還在,給他的飼料他埋頭就吃將起來,
很餓了吧,狗狗. 

周一上班,我帶著飼料和水桶,但已沒看見他. 想說,晚上再來看看.

下班回家,又見他等在原處,而遊覽車大都己經回來,

我下車問現場的二位司機,有沒有人養他? 他們說,也不知,有剩便當應
該是有人養.我問.附近有沒有水喝?他們說,那裏有田就有水啊.

他們反問我,妳要帶回去養啊,我說,我沒辦法,但是他如果沒人養,
我可以每天帶飼料來.

二位司機笑著說,喔~吃那麼好,還吃飼料喔,那馬路上一大堆流浪狗怎麼辦?

我留下飼料和水盆,跟狗狗說,吃飯囉,就先走了.

這隻狗狗,長相和身材都很沒有人緣,一點都不可愛,

但是,我就是會一直想起他.

台長: 才才麻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