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7:07:3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人閒遊(預備日的流水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家姐要到花蓮考試,繞過半個島嶼到後山,媽媽放不太下心她一個人前去。我自認為還算個忠實的侍從,但姐早已強調此行我只是個跟路的角色,跟著她搭不同班次的火車到花蓮,然後睡兩晚,早上陪她到考場,下午再接她回旅館。如此而已…

轉乘了兩班班自強號,總算在天黑之前到達花蓮,一出車站,就看到許多廣告看板歡迎外地來的旅客,不遠的地方又有一處旅遊服務中心,讓人感覺花蓮是個用心經營觀光的地方。原本還打算買份地圖,但在服務中心即可拿到一堆地圖和旅遊資訊。

車站前就是預定的旅館,一宿八百元,覺得很便宜,後來才知道花蓮很多地方都是100-300的超便宜房價。雜誌上說花蓮有家好吃的餛飩店,租車行老闆說叫”液香”。大概看了一下花蓮地圖,就憑著感覺找尋目的地了!因為騎機車不似開車,還有個人可以在旁看地圖。

沿著島嶼特產的中山路、中正路到中華路,找到餛飩店,果然大排長龍領號碼牌,我想點個餛飩加雞捲,沒想到店員說她們只賣餛飩一樣東西而已,原來這家不是雜誌寫的!就這晚50元的招牌湯算是解決晚餐,然後姐回去旅館K書,我就找家網咖耗耗。該就寢時我開始感到暈眩,懷疑是晚餐沒吃飽,翻來覆去,掙扎許久,才起身到樓下吃碗熱湯,我想姐已被我影響睡眠,希望隔天表現不要失常…

台長: Epicure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