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23:02:29|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後窗的期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曲:張雨生
看到她半側著臉梳頭髮,襯滿一室的昏黃,活脫一尊塑像
她的他眼裡盈盈著期望,斜的橫的都是畫,胭脂沾惹雙鬢生香
愈看我愈覺痴傻,愈看我愈形癲狂,學飛蛾撲向火光

我想化身作一隻青鳥,偎著窗欞盼她回眸笑
在眉羽之間啼吟她的羞嬌,直把眼前作蓬萊仙島
我想化身作一隻青鳥,偎著窗欞盼她回眸笑

就撲拍翅膀奔向她的懷抱,此生願為她囚進籠牢
看到她拈起唇膏怔怔望,怕濃了像株玫瑰花,怕淡了又不夠高雅
她的他胸膛滾滾著渴望,費盡心思總為他,贏得青史多少佳話
----------------------------------

曾經,我的後窗,坐著我心中的唯一
看著她,我就開懷
看著她,我就安心
看著她,我就滿足
我的喜歡、我的愛、我的寄託、我的全部
我的歡笑、我的憂愁、我的悲傷、我的一切,
都是後窗的,那位女孩

曾經
我們是那麼的信任對方
曾經
我們許下那麼多的諾言
曾經
我們一起想了那麼多的未來
曾經
我們有那麼多的歡笑與記憶

曾經
我們有那麼多的曾經

三年半前,我把靈魂交給了你
我們一起度過了如夢似幻的三年
再大的苦,再多的累
只要看到你,一切都不算什麼

不知自己怎麼變成這樣的
忘記怎麼自己走路
忘記怎麼自己騎車
忘記怎麼自己逛街
忘記怎麼自己快樂
忘記怎麼自己悲傷
忘記怎麼自己歡笑
忘記怎麼自己寂寞
忘記怎麼..一個人

忘記,怎麼跟別的女生搭訕、交談、約會
三年多了
我真的已經忘記,怎麼交女朋友了,唉

怎麼走到這一步
那麼用心經營的這一切?

你已經不再是後窗的那個女孩了
而我,也不再是那個青澀的男孩了
我們的青春歲月

獨自一人面對這一切
我不想責備妳
愛與不愛,痛與不痛
只是打人的與被打的誰比較痛而已

自由的飛吧,不要再回來找我了
你帶給我的曾經,我很感謝
不要忘記,我們曾經有過這段,青澀的歲月

明日的太陽依舊升起
昨日的記憶依舊鮮明
我會記得
天空的美好
以及這讓我重重摔下的暴風雨

「我愛雨後天,這平原的青草一片」

雨後的陽光,依舊耀眼
草上閃爍的水珠,象徵著新生
以及,依舊後窗的殷切期盼的我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活出屬於自己的,自信
謝謝你,我曾經的愛
再見!

台長: 期盼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